逅煜

爱赢万难

【文轩】只能和我睡

非典型p友|年上|ABO|高甜

满嘴跑火车文✘爱撩且自知轩

白兰地Alpha&小葡萄Omega

ooc预警

勿上升

  

  

  

开头私我要,有点涩涩。



  

自从打了这一炮后,只要两人不管是不是在发情期或易感期,只要是有需求就会约在家里。




这种生活维持了三四个月,且双方都默契的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只是近期刘耀文好像很喜欢去接宋亚轩下班,每回一到点就早早从酒吧脱离工作离开。




因为他觉得接宋亚轩下班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一次酒吧客人少,他招呼员工早点下班,抬眼看着宋亚轩差不多的下班时间,糊里糊涂的就跑去人家公司楼下接了宋亚轩。




宋亚轩出了大门也是没有想到刘耀文会等他,他一时间伴随着惊喜和激动的心情就跑上前去在刘耀文脸上亲了一口。




脸上传来的湿热感让刘耀文不自觉的咽了口唾沫,随后而来的便是心脏超常的加快速度。




他一个情场老手什么时候被撩拨过后脸红过。





看着刘耀文愣在原地的表情,宋亚轩有些不满的说:“不喜欢吗?”




“没…很喜欢。”




此时平常在床上会满口跑火车的嘴也像被粘了强力胶似的。




他们双手紧扣着漫步在被路灯照射得昏黄的街上,早已步入秋天的天气让路上铺满了秋黄的落叶,踩上时发出清脆的声音。




刘耀文认为,和爱人牵着手回家是幸福的。




原来在情场雷厉风行的人也会为了真正的爱变得纯情。






自从确定关系后,刘耀文天天黏在宋亚轩背后要抱抱贴贴的,酒吧也没见着几次管理。




有时宋亚轩会笑他像个“狗皮膏药”一样黏在一起,可他却又乐意和这个所谓的“狗皮膏药”黏着。




“只做你的狗皮膏药。”




该死,情话来的猝不及防。




宋亚轩承认,他很吃这一套。但只针对刘耀文。







本该收拾收拾准备出发去接人的刘耀文接到了对方的电话。




“宝宝,晚上有个酒会,不用来接我啦。”




刘耀文心里难免会有些失落,但也只好撇撇嘴应下。




“好,乖乖,结束了打电话过来我接你。”




“好。”






电话打来时里头传来一阵阵急促的呼吸声,宋亚轩酒喝的有些多,脸上晕染了与平常喝醉后不一样的红。




他反应过来,自己被算计了。他借不舒服的理由以最快的速度跑去厕所,掏出兜里的手机打给刘耀文。




“怎么回事?是难受吗?”刘耀文听出了呼吸声中的不对劲,抓起凳子上的衣服就跑出酒吧。




“地址发给我。”




宋亚轩颤着手将地址发过去,门口就走上前来一个顶着啤酒肚,头发快秃顶的油腻男,是合作方公司的老总。




“小宋啊,那么难受要不我帮帮你吧。”

  

  


他放出劣质香水味的信息素,这一冲击让本就燥热晕乎的宋亚轩意识更加模糊,想要呕吐出来的感觉越来越强,他按紧了些后颈的抑制贴,努力平衡着身子。




他现在只想刘耀文来的再快一些。




“离我远点。”




此时Omega说的话再凌厉再凶,在别人面前看来更像是只小猫在撒娇,反倒让油腻男更加猖狂兴奋。




刚走上前一步便被人揪住了后衣领,往后倒退好几步,险些摔在地上。




“哪个逼拽着我!”




“你爹。”

  

  

  

他翻过身还未看清人脸就被刘耀文用力一拳打在地板上。




脸被狠狠捻在冰凉的地板上,刘耀文穿着新款的皮鞋踩在他的脸上,他抱怨新买的皮鞋又得扔了。





宋亚轩看见刘耀文进来的那一刻,身体靠着墙壁接力坐了下去,舒了一口气,但是身上的燥热还是没有褪去。




刘耀文上前揽着他的腰抱起,带来的衣服盖在他的身上,不停地在安抚着他。




“没事了乖乖,我带你回家。”





宋亚轩被压在床板上,葡萄味的信息素大量释放出来,微红的小脸加上有些泪汪汪的眼睛,让人不自觉地就yu望上身。




刘耀文的一只大手攀上Omega敏感的腺体,轻轻摩擦着。




他放出白兰地的信息素安抚被自己压在身下的人,但却让宋亚轩感觉醉得更加厉害了。




“乖乖,我轻点。”

  

  

  

  

  最后结局在彩蛋😘

  (免费粮票即可获取)

  

  

  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宝宝们

  

  

  


评论(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